已阅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最新消息

沈北公司党支部喜获镇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知识竞赛三等奖

 

发布时间:2019-10-02   字号:【

  为隆重庆祝建国70周年,展示基层党组织、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理论成果,9月23日上午,亚泰建材沈北公司党支部参加了街道党工委举办的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知识竞赛活动,来自机关、各社区、非公企业党支部等共8支代表队24名队员参赛。 

   

 

  此次比赛题目围绕基层组织建设知识题库及学习强国平台等内容,采取个人必答题、集体必答题、抢答题、风险题四个环节。比赛现场,无论是单人作战还是团队配合,无论是个人必答还是快速抢答,参赛选手们各个大显身手,表现出了良好的知识储备与理论水平,比赛气氛既紧张又活跃,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党建文化盛宴。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,最终沈北公司党支部获得第三名。 

  

 

  沈北公司党支部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,引导广大党员重温党的光辉历程,追溯党的初心之源。全体党员要增强政治自觉、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,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,为企业发展、为党旗增光添彩,为祖国70华诞喝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