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阅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最新消息

亚泰建材明城公司关于召开贯彻落实《亚泰集团2018年一季度经营工作报告》专题会议

 

发布时间:2018-04-18   字号:【

  4月16日上午8时30分,亚泰建材明城公司组织学习并贯彻《亚泰集团2018年一季度经营工作报告》。会议由总经理张振良主持,公司班子成员,明城本部、龙潭车间、图们车间中级管理人员参加学习、交流,并结合企业自身情况进行分析、总结。

  

  会议首先由总经理张振良对宋总作的《亚泰集团2018年一季度经营工作报告》和翟总作的《建材产业2018年一季度经营工作报告》进行解读,结合明城公司自身情况进行分析,并要求各部门对《报告》进行落实,提升执行力的同时查找出自身不足,积极完善、改进。

  最后张总表示,翟总对建材产业二季度工作提出了八项重点要求,刘总用“使命重在担当、实干铸就辉煌”、宋总用“四个全力以赴”对我们二季度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勉励。我们将谨遵集团、产业领导的期望和要求,突出市场创造网络化和企业制造智能化两条主线,拿出真抓的实劲、敢抓的狠劲、善抓的巧劲和常抓的韧劲,咬住指标不放松,超额完成上半年各项任务,为超额完成全年各项指标奠定坚实基础!

分享到: